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01 17:1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诚邀英才加盟,2010 年校园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 年应届毕业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2、2009 年8 月至2010 年7 月毕业归国的留学研究生(应能在2010 年8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
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管理培训生、其他业务及综合管理。
三、专业要求
以金融、财务会计、经济等专业为主,并招收应用数学及理工类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生不限专业。
四、招聘人数
省行部门及南京地区 260 人 盐城 80 人
无锡 220 人 泰州 80 人
常州 100 人 徐州 60 人
南通 110 人 连云港 60 人
镇江 80 人 淮安 40 人
招聘
1200 人
扬州 80 人 宿迁 30 人
五、报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考试成绩430 分以上(省行部门和部分机构要求达到英语六级水平),英语专业应聘者需在毕业前通过专业英语八级考试。
4、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5、满足招聘职位的任职条件和胜任能力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学历水平、专业背景、外语能力、个性特点、素质要求、身体条件,等等;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聘机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六、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收纸质简历。
七、招聘流程
1、在线报名
2009 年11 月23 日至12 月11 日,应聘者可登录www.bocjs.com或www.boc.cn 进行在线报名。
2、笔试通知
2009 年12 月中旬,中国银行将向应聘者发送笔试通知邮件,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询。收到笔试通知后,应在当天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3、统一笔试
2009 年12 月27 日(暂定),进行全国统一笔试。
笔试分为英语、行政职业能力、综合能力三科,其中英语为公共英语,综合知识包括经济、金融、管理、法律、计算机网络、银行业务、经济问题时事等内容。
4、面试考核
2010 年1 至2 月,根据笔试分数线,进行面试、体检、背景核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录用
通过面试考核,符合录用标准的,即签订接收协议,办理录用手续。
八、重要提示
1、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网站www.bocjs.com 将及时公布江苏省分行招聘进展情况,应聘者可登录“2010 年校园招聘”栏目了解相关信息。
2、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3、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