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银行卡部招聘启示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银行卡部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09-12-18 18:0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信用卡销售业务代表(若干)
岗位职责:
熟练掌握销售技巧和话术,具有较强的销售能力;
勇于接受挑战,具有坚韧不拔的精神;
耐心细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岗位要求:
全日制中专或以上学历,年龄20~35周岁;
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信用卡、个人金融产品,保险、快速消费品等行业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
驻店信用卡销售业务代表(若干)
岗位职责:
在联名卡合作方店内进行信用卡销售,积极完成公司制定的驻店销售指标;
服从银行卡部及合作方制定的相关驻店规章制度及工作安排;
积极配合联名卡合作方店内工作,促进我行信用卡的发行。
岗位要求:
全日制中专或以上学历,年龄20~35周岁;
熟悉信用卡知识,具有信用卡销售工作经验,并有大型商场、超市等服务型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责任心、执行能力强、沟通能力强;
性格开朗、乐观向上。
商务拓展业务专员(若干)
岗位职责:
负责当地特惠商户资源的开拓和管理工作;
负责具体执行商场分期商户沟通、维护、培训、宣传品陈列、信息及时反馈等工作;
负责具体落实商户的执行质量保障,并有效推进辖区商户的消费额增长,达成商户销售指标。
岗位职责:
全日制中专或以上学历,年龄20~35周岁;
1~2年以上折扣、分期、收单商户发展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乐于接受挑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压力的工作任务。
本机构实行独立的薪酬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底薪 提成 津贴,为个人发展提供良好的空间。
本行实行人才派遣方式。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北京金科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其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开立社会保险账户,根据当地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录用人员将以派遣方式到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银行卡部发卡及商户团队工作。
有意应聘者可采用以下方式投递应聘材料
直接投递:请附个人详细简历(粘贴个人近期一寸彩照1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投递至: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道街29号中国银行二楼信用卡直销团队,邮编:150001,请在信封及个人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
发送E—MAIL:以“xx(姓名)应聘xx岗位”文件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zwang@goldentechbj.com
咨询电话:15045077811、87311080  联系人:王先生、姜女士  咨询时间:周一~周五9:00~11:00 、13:30~16:00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所寄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