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招聘临柜岗位信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招聘临柜岗位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23 19:2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
招聘职位: 临柜岗位5名
发布时间: 2009-12-23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正规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2、杭州市区户口(要求:杭州市区本地人,不含萧山余杭),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7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银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心理素质好。 4、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5、有声乐、舞蹈特长。
工作地点: 杭州城区网点
薪酬待遇: 申报人员一经录用,薪酬待遇按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带薪休假等福利。
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贯彻科学发展观,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切实转变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的全面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321号
邮编:310003
E-mail:boc_zppz@163.com
其它备注: 其他事项: 1、用工性质:与浙江省雷博人力资源开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中国银行杭州城区各网点工作。 2、申报人员一经录用,薪酬待遇按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带薪休假等福利。 报名时间: 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1月3日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意向者请进行网上申报。 网址:www.chinahr.com(杭州专区社会招聘) 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预留邮箱或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