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07 01:0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沙支行面向社会招聘技能操作类岗位员工若干人,工作地点为广州南沙区。
一、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简介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是隶属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的直属支行,于2007年8月正式成立,是广州南沙区各项业务规模 最大,人数最多,业务功能最齐全的银行。
二、招聘职位
营业网点技能操作类岗位 若干人
三、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银行营业网点各项业务的技能操作。
四、应聘条件
1、专科以上学历,财经、管理、外语(日语、英语)类专业。
2、形象气质好,年龄在18-25周岁。
3、身体健康,诚实敬业,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执业操守。
4、有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工作者和南沙、番禺及广州本地户籍优先考虑。
五、用工方式和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被录用者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工作合同,由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派往我行工作,工资发放、社保、医保、计划生育等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管理。我行负责对人员岗位安排、培训等进行日常管理。
员工薪酬福利待遇参照我行同等级正式员工标准执行。
六、报名方式
本招聘广告自发布一月内有效,请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加盟者,将本人个人简历、1寸照片和3寸生活照等材料快递到中国 银行广州南沙支行综合管理部倪智伟处。(将简历发到以下邮箱,简历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金岭北路93号(邮政编码511458)
联系人:倪智伟  
我行将对报名条件合格者组织笔试和面试,具体安排待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联系通畅。同时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按照相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
                          2010年4月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