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09-07 19:5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面向合肥地区招聘柜面业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待遇
中国银行合肥地区(含肥东、肥西)网点柜面业务岗位,人数若干名,享受所在银行同类人员待遇。
二、用工形式
采用人才派遣的用工形式。
三、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以经济、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等专业为主。凡定向招聘至肥东、肥西等县支行的业务派遣工,学历放宽至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学历。
3、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5、具备相应岗位所需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有金融及其他单位相关从业经历人员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按照个人报名、学历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择优录用。
五、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开始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应聘者填写“安徽省兴皖人才服务中心招聘登记表”(贴本人近期1寸彩照)。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本科生需提交学位、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等)、同时提交上述证件复印件及国家教育部认证机构的网上学历认证报告网页各一份(www.chsi.com.cn)。
报名地点:
合肥市益民街17号富华大厦(合肥市长江饭店南100米,市妇幼保健院北大门西侧)
安徽省人才市场四楼人才派遣部
省人才市场3楼 9月9日设专场招聘会和9月10日(08:30-12:00)设现场招聘会,欢迎参加!!
详情请登陆www.ahhr.com.cn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0一0年九月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