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信息中心社会招聘公告[9/7]

中国银行信息中心社会招聘公告[9/7]

发布时间:2010-09-07 20:0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信息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299号。

一、招聘职位

高级工程师(生产变更与流程控制):1人;

高级工程师(主机系统核心平台):2人;

高级工程师(开放平台系统管理):1人;

高级工程师(系统管理与病毒防范):1人;

工程师(设备环境):1人;

工程师(开放平台系统管理):1人;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教育背景:信息技术、网络通讯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含);报考高级工程师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含);

3、工作背景:高级工程师拥有6年以上信息系统开发、信息系统维护及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硕士5年以上);工程师拥有4年以上信息系统开发、信息系统维护及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硕士3年以上);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4、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当水平;

5、为人正直、诚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执业操守,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身体健康,根据工作需要,能够承担非工作时间加班、值班、夜班工作;

7、具有金融行业、IT行业大型数据中心或知名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拥有CCNP、CCIE、ITIL、PM、COBIT、BS7799、CISA、CIS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下载并填写《职位申请表》(附后),注明所应聘职位,连同本人个人简历(如有必要)、身份证(或护照)、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专业研究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一并寄送中国银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10日,邮寄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简历请以普通邮政快递(EMS)寄至以下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国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信箱(邮政编码100818),为保证简历顺利送达,请勿使用其他快递公司进行投递。
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期待您的参与!yinhangzhaopin.com

附件:
1.中国银行信息中心社会招聘职位公告表
2.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

2010年9月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