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招聘文员公告

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招聘文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15 12:5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面向社会招聘文员若干人,工作地点为广州南沙区。
一、招聘职位
南沙支行本部部门文员若干人
二、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银行部门基本业务操作和资料整理。
三、应聘条件
1、高中或中专学历,形象气质好,年龄在25周岁以下,本地户籍优先考虑。
2、身体健康,诚实敬业,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
四、聘任方式和待遇
此岗位聘任为业务外包人员,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派往我行工作,工资发放和人员管理由劳务派遣公司管理,基本工资为每月1600元左右,另有加班费和奖金等。我行负责对人员岗位安排和日常工作管理。
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往个人邮箱:nzw2088@163.com,邮件标题格式请写为:姓名—应聘文员岗位。
条件合格者本司将联合劳务公司进行面试,请保持联系通畅。本司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司有权取消其资格。
本公告截至10月22日前均有效。
期待您的参与!
 
2010年10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