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测试中心(上海)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测试中心(上海)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08 21:2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测试中心主要职责是对开发或集成的国内及海外应用系统进行业务功能的验收测试和系统技术性能测试。为业务发展需要,受中国银行总行委托,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为测试中心(上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职位。

一、招聘职位及职责要求

业务经理:9人(职位工作地点为上海张江)

负责制定并执行测试实施方案,编制并组织执行测试用例,组建和管理测试项目组,缺陷分析及定位,实施自动化功能测试工作,出具测试报告,对所承担工作的质量负责。

二、应聘基本条件

1、为人正直、诚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年龄25-35周岁;

3、金融、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4年以上银行相关软件、测试、信息系统开发、维护及管理等相关信息科技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测试实践经验,具有银行相关软件工程、IT服务管理等工作经验为佳。

5、具有满足测试工作需要的计算机水平,熟练使用MS Office及行内各类办公系统;

6、具备熟练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听说能力;

7、具有金融行业、IT行业大型数据中心或知名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拥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8、身体健康,根据工作需要,能够承担加班、值班、夜班等工作。

三、应聘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登录(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10/sh/zhongyin1008_8509/index.htm)在线注册投递简历,报名截至2010年10月31日。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应届毕业生谢绝投递简历。

四、相关待遇安排

一经录用,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与岗位、绩效相匹配的薪酬福利。

五、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受理纸质简历。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中国银行人才备选库,中国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010年10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