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产品研发中心(深圳)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产品研发中心(深圳)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9-29 20:1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重点城市分行之一,历经30余年发展,已经成为拥有各类经营机构120多家,功能全面、技术先进、经营稳健的现代化国有商业银行一级分行,人民币储蓄存款、外币储蓄存款、国际结算等多项核心业务领域居深圳同业前列。自建行以来,累计投放贷款超过万亿元,为国家上缴利税400多亿元,连续多年被深圳市政府评为“立功创先”单位和纳税大户,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经济特区的腾飞作出了贡献。同时深圳中行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元化的职位发展方向,在企业内部营造积极向上文化氛围,人尽其材,鼓励创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深圳)即将于深圳市分行挂牌成立,该中心定位为中国银行总行级、综合性产品研发中心。产品研发中心(深圳)在研发方向上侧重于商业银行综合类产品,跨金融行业的前瞻性、格局性、战略性产品,以及与资本市场相关的新产品。为进一步提升我行产品研发力量,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热忱邀请各方行业精英倾力加盟。

一、工作地点:深圳

二、应聘基本条件:

1、责任心强,热爱金融事业,富有进取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EXCEL及POWERPOINT等各类办公软件;

5、年龄一般应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6、认同中国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备与招聘职位相应的知识结构、能力素质及履职经历;

7、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职位 招聘
人数
主要职责 任职要求
项目牵头人 2-3人 ·负责对宏观经济形势进行预测分析,把握市场趋势,提出前瞻性、方向性的新产品研发计划,并组织实施研发工作开展。

·接受总、分行传达的商业银行新产品研发任务,并组织协调进行全流程的产品研发。

·负责把握项目的风险控制及监管政策。

·负责收集及整理市场前端反馈的需求信息,并跟踪新产品的市场反馈情况,对产品进行后评价并调整产品研发方向。
·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统计学、金融工程、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金融经济及理工类专业跨专业背景者优先;

·熟悉国内外金融市场运作及金融产品开发,具有产品研发或系统开发的项目管理经验;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统筹策划能力,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及沟通能力,条理清晰,思维创新;

·熟悉金融法律及监管规定,具有较强的产品风险把控能力。
高级产品经理 3-4人 ·负责跟踪、分析国内、外同业先进的金融产品,并对部分成熟产品加以移植、引入。

·进行金融市场分析预测工作,研究市场业务机会,收集和整理市场需求,提出产品开发意向。

·担当产品方案设计及开发工作专业负责人;

·完成总、分行下达的商业银行新产品的研发任务。
·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统计学、金融工程、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金融经济及理工类专业跨专业背景者优先;

·熟悉金融市场运作及金融产品开发;具有商业银行系统开发经验,或在学校及科研机构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对一项或多项金融专业领域有深入研究,或拥有成功的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及信息集成处理能力。
中级产品经理 5-7人 ·协助高级产品经理或项目牵头人从事产品意见及需求的收集、整理、甄别及比对,确定有价值的产品需求。

·进行金融市场研究,搜集、整理国、内外先进的金融产品信息。

·协助高级产品经理制定产品开发方案,根据产品开发预案推进新产品研发实施。
·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统计学、金融工程、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金融经济及理工类专业跨专业背景者优先;

·具有商业银行系统开发项目经验,或学校及科研机构相关领域研究经验,熟悉一项或多项金融业务及其监管规定;具有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及执行力。

四、报名方式

1、请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campus-shenzhen@bank-of-china.com,邮件标题为“XX(姓名)应聘XX岗位”;

2、并将纸质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要求包括本人基本信息及学习经历、从业经历、近期一寸彩色免冠标准证件照及六寸彩色生活照一张、本人身份证以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专业研究成果等材料复印件各一份)一并寄至以下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建设路2022号国际金融大厦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与配置团队 (收),邮政编码:518005。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XX岗位”字样。

3、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0月15日。

五、相关待遇

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签订劳动合同,根据聘用岗位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对于个人条件特别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六、其他事项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中国银行人才备选库,中国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现诚邀行业精英加入,成就您心中梦想,携手创造中国银行美好明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