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9-27 19:2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业务需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部分职位。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职位

(一)公司金融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20人

2、工作地点:成都市以及四川省内设有中国银行分支机构的其他城市

3、招聘职位职责:根据年度营销计划和行业营销策略,了解分析客户需求,在充分掌握中行金融产品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中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二)理财经理

1、招聘人数:30人

2、工作地点:成都市以及四川省内设有中国银行分支机构的其他城市

3、招聘职位职责:根据理财业务整体发展规划,负责个人中高端客户的营销和维护,负责细分并挖掘个人中高端客户,实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一对一服务。通过个性化的全程销售服务,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及时、周到、专业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和金融服务,维持中高端客户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优质客户群的稳定和扩大。

(三)消贷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10人

2、工作地点:成都市以及四川省内设有中国银行分支机构的其他城市

3、招聘职位职责:根据消费信贷的发展计划,负责零售客户的拓展、营销及维系,不断扩大优质客户群;做好已批准授信消费贷款项目的发放,单笔授信业务的调查、叙做、报批及贷后管理工作,促进消贷业务健康发展。

(四)高级产品经理(投资顾问)

1、招聘人数:1人

2、工作地点:成都市

3、招聘职位职责:具体制订体现私人银行专业价值的中长期投资战略和短期投资策略,撰写定期发布的投资策略报告,为私人银行家团队提供金融市场和产品的技术支持;具体遴选金融产品,研发新产品,维护产品池;定期组织私人银行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培训,为私人银行家客户规划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二、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

2、工作勤奋踏实,热爱金融事业,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无不良从业记录;

3、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高级投资顾问40周岁以下;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5、从事相关工作应在4年以上(指满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学制为2年以上的,可相应减少1年年限。

6、近三年来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

7、符合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8、拥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任职资格

1、公司金融客户经理

(1)具有4年以上投资银行业务工作经验或金融财会、电力水利、石油化工、交通运输、装备制造、通讯电子、建筑施工、国际贸易等行业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中小企业客户营销工作经历;

(2)有金融产品开发或大型项目贷款、银团贷款、投资银行操作经验者优先。

2、理财经理

(1)经济、金融专业为佳;具有国家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及以上专业资格证书;

(2)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或外资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公司或个人客户营销工作经验且拥有良好业绩者优先。

3、消贷客户经理

具有4年以上银行业务工作经验。

4、高级产品经理(投资顾问)

(1)具备深厚的投资理财相关专业知识,经济金融和投资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优先,英语六级及以上,具备CFA等相关专业资格者优先;

(2)具备金融产品研发和创新的能力,有6年及以上金融投资领域工作经验。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在中国银行网站(www.boc.cn)下载《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职位申请表》,并于2010年10月9日24:00前发送至campus-sichuan@bank-of-china.com,同时附近期生活照一张(电子照片)。

四、其他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中国银行人才备选库,中国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2010年9月2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