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简介及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简介及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01 19:5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简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在重庆直辖市设立的经营机构。主营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个金和金融机构等业务。目前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重庆市27个区县设立了分支机构,服务网点遍及渝中、沙坪坝、九龙坡、江北、南岸、渝北、巴南、北部新区、大渡口、北碚、长寿、永川、涪陵、万州、合川、江津、大足、綦江、荣昌、铜梁、璧山、垫江、南川、丰都、梁平、忠县、巫山等商贸重镇。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经营范围广泛,业务品种齐全,服务水平领先,外汇优势突出,国际结算运作成熟,3600多名具备较高管理经验、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的员工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方便快捷、种类齐全的各类本外币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追求卓越,构建“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愿与您携手,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份要求:
国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2、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应聘者应在毕业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具体工作地点
渝中、沙坪坝、九龙坡、江北、南岸、渝北、巴南、北部新区、大渡口、北碚、长寿、永川、涪陵、万州、合川、江津、大足、綦江、荣昌、铜梁、璧山、垫江、南川、丰都、梁平、忠县、巫山、黔江。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中华英才网或中国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boc.cn)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注册、报名。
五、在线报名时间
初步定于2010年11月4日——17日(2周)。
六、笔试时间
初步定于11月底、12月初的周六或周日下午。具体时间确定后将统一通过E-MAIL发送到应聘注册用户个人邮箱,请随时关注中国银行官方网站及中华英才网相关信息。
七、校园宣讲(西南大学)
时间:11月5日(周五)下午14:30开始
地点:西南大学28教学楼104招聘厅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