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广东顺德分行招聘[西安交通大学专场]

中国银行广东顺德分行招聘[西安交通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0-11-01 19:0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目前国内分支机构有15000多家,在海外有分支机构近600家,分布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行连续10多年被《财富》评为“世界500强企业”,先后8次被国际金融界权威杂志《欧洲货币》评为“中国最佳银行”。在2010年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中,名列金融行业“最佳雇主”首位。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经中国银行总行及银监会批准,在2010年已正式升格为二级分行,资产规模超百亿。升格后的顺德分行将在顺德地区行使地级市经济权限改革的宏观背景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中国银行广东顺德分行将于近期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11月7日 18:30-21:30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东配3报告厅
中国银行广东顺德分行招聘图片.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