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04 19:3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分行介绍: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坐落于省会太原,于1977年成立,现下辖10家二级分行和太原市5家直属支行,机构网点305个,覆盖全省11个地市,共有各类员工9000余人,建立了包括经营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全方位服务网络。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依托并充分发挥一级法人的整体优势,把自身的发展与山西省经济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原崛起的宏伟战略中,强抓机遇,加快步伐,自身不断发展壮大,服务水平和业务经营能力不断提升。
   中国银行整体上市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也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建立市场化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为各类人才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人数:300人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太原地区100人、大同市分行29人、朔州市分行25人、忻州市分行20人、长治市分行20人、晋城市分行17人、临汾市分行19人、晋中市分行18人、阳泉市分行18人、运城市分行16人、吕梁市分行18人

基本条件:
1、国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毕业生。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5、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6、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应聘者应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8、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招聘岗位和要求:
   公司业务类、个人金融类、国际结算类、财务管理类、会计核算类、风险管理类、客户营销类、业务操作类、信息科技类、人力资源类、内控与合规类、综合管理类岗位。
要求:应聘岗位和所学专业要一致或相关。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shanxi@bank-of-china.com

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ankofchina/jobs4.asp?did=206411000008&__i=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