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河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河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4 19:59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省分行本部坐落于省会郑州,机构网点近500个,覆盖全省17个地市,共有各类在岗员工11000余人,主营业务涵盖公司金融、个人金融、金融机构、资金及国际业务等,并建立了包括经营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全方位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创新性的金融服务。在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依托并充分发挥一级法人的整体优势,植根中原沃土,繁荣河南经济,促进对外开放,坚持追求卓越,努力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在有力支持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盈利能力一直保持当地同业领先水平,连续5年被河南省政府评为“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是全省金融业中唯一一家持续保持领先的单位;2009年被总行确定为全国15家重点地区分行;2010年随着IT蓝图新业务系统的成功投产,将进一步显著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在新的时期,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也迎来了更好的发展前景,在实现中原崛起的宏伟战略中,我们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步伐,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为各类人才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人数:300人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郑州城区机构(57人)、郑州郊县机构(13人)以及洛阳(30人)、开封(18人)、新乡(18人)、安阳(12人)、商丘(11人)、焦作(12人)、濮阳(12人)、南阳(15人)、信阳(10人)、平顶山(12人)、许昌(20人)、漯河(10人)、周口(10人)、驻马店(10人)、三门峡(12人)、鹤壁(10人)、济源(8人)等17家地市二级分行辖属分支机构(包含县域机构)。

基本条件:
(一)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归国留学生(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
(二)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财会、数学统计、法律、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外语、中文文秘、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类等。
(三)基本要求: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以及强烈的责任感;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应聘者应在毕业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应聘机构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类型:柜员(我行新招聘员工均先到基层业务岗位锻炼;待业务熟悉后再根据岗位情况及有关程序聘任到相关岗位,计划主要补充岗位方向为公司、个金板块的客户经理和理财经理岗位、运营服务板块的计划与财务管理岗位以及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科技等专业性较强的综合管理岗位)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enan@bank-of-china.com

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ankofchina/jobs4.asp?did=206411000020&__i=1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