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湖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中国银行湖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04 20:0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成立于1992年7月1日,前身为成立于1913年的中国银行汉口分行,是中国银行在湖北省的一级管辖分行。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国银行汉口分行主要履行外汇外贸专业银行的职能,是湖北省重要的对外窗口,有力地支持促进了湖北省外经贸事业的发展。1992年7月1日,中国银行汉口分行更名为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现有覆盖全省的391家分支机构和近万名员工。
   近年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为服务地方经济作出了突出贡献,重点支持了一大批国家及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和工程,先后支持了以武钢硅钢片、“二热轧”为代表的大型钢铁技改项目;以神龙汽车、东风汽车为代表的汽车工业走廊;以三峡工程、华能集团、咸宁核电为代表的电力能源项目;以武广铁路客运专线、武汉地铁集团、武汉城投集团为代表的交通和基础建设项目;与凯迪电力、北京桑德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支持新型能源和绿色低碳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了金融对经济的助推功能。
   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分别授予我行“2009年度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和“金融机构支持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一等奖”等殊荣,有效提升了中行品牌在湖北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招聘人数:200人,其中:研究生不超过20人,本科生180人。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武汉市城区54人,武汉市郊区17人(其中:东西湖4人、新洲2人、阳逻1人、黄陂4人、江夏2人、蔡甸2人、汉南2人);
十堰城区3人,十堰郊县7人(其中:竹溪1人、房县1人、郧县1人、竹山1人、丹江口2人、神农架1人);
荆州城区5人,荆州郊县7人(其中:洪湖1人、监利2人、松滋2人、公安1人、石首1人);
孝感城区5人,孝感郊县6人(其中:应城1人、安陆1人、云梦1人、汉川1人、大悟2人);
黄石城区7人,黄石郊县3人(其中:大冶2人、阳新1人);
襄樊城区7人,襄樊郊县6人(其中:枣阳2人、宜城1人、谷城2人、老河口1人);
三峡城区7人,三峡郊县6人(其中:宜都2人、枝江1人、当阳1人、长阳1人、秭归1人);
恩施城区5人,恩施郊县5人(其中:巴东1人、建始1人、来凤1人、鹤峰1人、利川1人);
咸宁城区4人,咸宁郊县5人(其中:通城1人、嘉鱼1人、崇阳1人、赤壁2人);
荆门城区5人,荆门郊县4人(其中:钟祥2人、京山2人);
鄂州6人;
黄冈城区1人,黄冈郊区8人(其中:红安1人、麻城2人、罗田1人、浠水1人、蕲春1人、武穴1人、黄梅1人);
随州城区2人,随州郊县1人(其中:广水1人);
仙桃4人;潜江5人;天门5人。

基本条件:
1、身份要求
——国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学历要求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毕业生。原则上,不招收农学、医学、军事学等学科,以及体育、艺术等专业的毕业生。
4、能力素质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校园招聘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考试并获得相应证书。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形象气质佳。
——符合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且与拟应聘机构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招聘岗位:入行新员工须在基层业务岗位工作、锻炼,时限要求至少为一年,经考察、考核优秀的可通过职位竞聘充实到各级机构其他业务或管理岗位工作。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ubei@bank-of-china.com
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bankofchina/jobs4.asp?did=206411000021&__i=1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