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分行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07 18:3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从即日起我行在牡丹江市各所高等院校招收2011年度朝鲜族毕业生到我行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单位、工作地点、用工性质及人数:
(一)招聘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分行
(二)招聘人数:5人
(三)工作地点:牡丹江市区
(四)用工性质:劳务派遣员工(缴五险)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牡丹江市内高校2011年毕业的大专以上学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毕业时间至2010年。
(二)应聘学生必须为朝鲜族,且能用朝鲜族语进行日常交流。
(三)专业要求:招收经济学及其相关的专业,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专业。
(四)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能够流利地用朝鲜族语进行日常交流。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三、招聘日程
1、校园宣传。自即日起至2011年1月5日起,在牡丹江市高校内的校内网发布招聘公告。
2、学生报名。从即日起至2011年1月9日前接受报名,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表送至牡丹江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牡丹江市太平路9号中国银行办公大楼8楼(金鼎酒店对过)。
3、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2011年1月10日-2011年1月15日。
4、签约。2011年1月16日。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核查的应聘者,签订相关协议上岗工作。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在此次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牡丹江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了解具体招聘信息、报名请电话咨询:
0453-6678105(办),13555001041(手机)
0453-6678101(办),13904535485(手机)
 校园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