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银行营业网点大堂助理人员

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银行营业网点大堂助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1-03-22 21:5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向贵校有意招聘银行营业网点大堂助理,具体如下:
   1、专业不限,专科以上(含),要求学生思想品德优秀,上进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相貌端正;
   2、月提供600元实习补助费,解决临时住宿问题(提供床。日常用的被褥、生活用品自己解决);
   3、实习期限为3-5个月。
实习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学生,经考试和面试通过后有机会录用为我行的劳务派遣工(合同柜员员工)。
联系: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富裕路38号
电话:0770-2821975
邮箱:248962735@qq.com
    (本信息有效期为10天)
  2011年3月2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