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2012校园招聘网点柜员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2012校园招聘网点柜员

发布时间:2012-02-07 19:4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作为中国银行的发源地,上海市分行承载历史而又锐意进取,已经成为中行最大的国内分行之一。目前,上海市分行拥有200多家营业网点、100多家自助银行和7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建立了包括有人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立体服务网络。秉承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机制,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银行"的宗旨,中行上海市分行凭借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高效的专业人员队伍和优越的环球服务资源,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


    2012年,中国银行迎来百年华诞,围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境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海市分行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才观为指导,构建员工多元化成长发展的优良平台,改善薪酬福利计划,全面健全人力资源开发、培养和管理体系,实现分行发展与员工发展良性互动、和谐统一。共创中行和员工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网点柜员 
二、招聘人数:300人

三、工作地点:上海市分行辖属各基层网点

四、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25岁(含)以下;
2、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0-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有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金融经济、财会、管理、法律类相关专业;
4、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五、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通过在线方式接受报名,自即日起至2012年2月20日24点,接受报名,请登陆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并按要求在报名截止期限前提交简历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网站地址:

六、用工方式
采用人事派遣用工方式,员工与我行指定的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七、其他事项
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此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受理纸质简历。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中国银行派遣制员工人才备选库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bocsh/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