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走进中银"在校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走进中银"在校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08 21:0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作为中国银行的发源地,上海市分行承载历史而又锐意进取,已经成为中行最大的国内分行之一。目前,上海市分行拥有200多家营业网点、100多家自助银行和7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建立了包括有人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立体服务网络。秉承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机制,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银行"的宗旨,中行上海市分行凭借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高效的专业人员队伍和优越的环球服务资源,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
    2011年中国银行再次荣获"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一直以来我行竭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各类实习岗位,大量有志于毕业后从事商业银行金融服务的学生朋友在这个舞台上积累经验、展示自我。现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实施"走进中银"--在校大学生实习项目,面向全社会招聘在校实习生。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银行业务实习生
二、实习工作地点:上海市分行辖属各基层网点(按居住地址分配,报名时请务必完整填写住址信息)
三、实习工作内容:商业银行基础业务操作、基层网点金融服务
四、实习时间:为期3个月(2011年8月-10月),每周需确保参加一定的实习天数
五、应聘基本条件
1.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
2.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信息科技、英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为主,适量招收小语种、理工科和其他专业;
3.学习优良,英语达到四级(含)以上水平;
4.学校和院系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奖学金优先考虑;
5.无任何学校处分;
6.性格开朗活泼,富有一定的责任感、认同中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有志于从事商业银行金融服务工作;
7.生源地不限。
六、报名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登录http://special.zhaopin.com/sh/2011/boc062923/job.htm 中国银行招聘专页在线报名,选择相应区域的实习生岗位投递简历,报名截止到2011年7月20日。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七、实习选拔流程
    "走进中银"实习项目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录,我行将通过测评、面试等环节择优选拔。一经录取,我行将与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并提供必要的实习条件。实习结束后考评优秀的实习生将纳入我行"校园招聘备选库",获得2012年校园招聘优先入围资格。
 
八、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受理纸质简历,中国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实习资格。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二〇一一年七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