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山西财经大学专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山西财经大学专

发布时间:2011-10-21 15:4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定于2011年11月7日晚上19:00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
一、        广东省分行简介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隶属中国银行总行,本部设在广州,是中国银行国内系统中规模最大的一家分行,同时也是广东省内外汇资金实力最雄厚、外汇业务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银行。辖内设置直属支行 12 家,二级分行 20 家,各级机构网点 900 多个,分布于广东省各大中城市。依托总行覆盖全球的分支机构,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世界各地 1000 多家银行的 3800 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代理关系,形成了全球范围内成熟、完善的业务网络。


二、 2012 年拟招聘大学生的分支机构


广州市 12 家直属支行(白云、东山、越秀、海珠、天河、珠江、开发区、番禺、南沙、花都、荔湾、长堤支行),辖内 20 家二级分行(潮州东莞佛山顺德江门揭阳茂名清远汕头汕尾韶关阳江湛江肇庆中山珠海惠州梅州河源云浮分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身份要求:


境内高校 2012 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 2012 年 8 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 2011 年 8 月至 2012 年 7 月毕业)。应能够在 2011 年 8 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 2012 年 12 月 31 日 )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外国学历学位认证。


2 、学历要求: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专业要求: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毕业生。


(二)能力素质要求: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 、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 425 分以上。


4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校园宣讲会信息


广东省分行定于 2011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一)晚上 19:00 在山西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服务大厅进行现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并在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请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特别提醒各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除现场投递简历外,请关注中国银行总行网站( www.boc.cn )了解校园招聘信息,网上申报时间将于 11 月初开通,届时请务必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注册、报名申报广东省分行相关职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