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2012校园招聘宁波大学宣讲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2012校园招聘宁波大学宣讲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5 14:3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商业银行,网络机构覆盖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在近百年的岁月里,中国银行以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深得广大客户信赖,打造了卓越的品牌,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现为总行一级分行,依托自身独特的海内外业务优势,在宁波市经济、金融事业发展中,尤其在促进对外贸易发展和密切与国际金融界往来方面,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我们期待新生力量的加入。

 宣讲会安排:

宣讲会时间:2011年10月31日周一晚上19:00-21:00

宣讲会地点:宁波大学外语学院218报告厅

招聘对象:

2012届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成绩优秀,英语计算机水平良好,身体健康。

主要招收金融、经济、财会、理工科等专业的毕业生。 

工作地点:宁波大市范围内
招聘岗位:

1、分支行客户经理岗位

2、分支行银行业务及管理岗位

欢迎广大应届生前来参加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