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山西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山西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6 17:0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912年2月,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中国银行正式成立。从1912年至1949年,中国银行先后履行中央银行、国际汇兑银行和外贸专业银行职能,坚持以服务社会民众、振兴民族金融为己任,稳健经营,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银行长期作为国家外汇专业银行,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1994年,中国银行改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2003年,中国银行启动股份制改造。2004年8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2006年6月、7月,先后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发行上市的商业银行。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及3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主要经营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国际开展投资银行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集团保险及中银保险经营保险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集团投资从事直接投资和投资管理业务,通过控股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基金管理业务,通过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经营飞机租赁业务。

        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稳健经营的理念、客户至上的宗旨、诚信为本的传统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中国银行将积极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境发展,向着国际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重要提示
1、每位应聘者最多可选择6个志愿,所选择职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顺序。其中,"总行"、"总行直属单位"、"海外分支机构"、"中银香港、附属公司"在各自机构内仅限申报一家机构(或职位),"境内一级分行"中最多可申报两家分行,请慎重选择。

2、中国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网站公告等方式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

3、如应聘者属于首次提交简历,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并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及时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http://campus.chinahr.com/)查询信息。

4、申请提交成功后,应聘者应经常查阅E-MAIL邮件,并务必在11月下旬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进行登录,查看笔试通知信;由于有的E-MAIL邮箱对于一些邮件具有自动屏蔽功能,通过"我的校园招聘"查看通知信是最为稳妥的信息接收方式。

5、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6、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感谢各位毕业生的关注与支持!
 山西省分行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坐落于省会太原,于1977年成立,现下辖10家二级分行和太原市5家直属支行,机构网点305个,覆盖全省11个地市,共有各类员工9000余人,建立了包括经营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全方位服务网络。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依托并充分发挥一级法人的整体优势,把自身的发展与山西省经济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原崛起的宏伟战略中,强抓机遇,加快步伐,自身不断发展壮大,服务水平和业务经营能力不断提升。
  中国银行整体上市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也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建立市场化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为各类人才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工作地点:
太原地区、清徐、古交、大同地区、朔州地区、忻州地区、长治地区、晋城地区、临汾地区、晋中地区、阳泉地区、运城地区、吕梁地区

基本条件:
1、国内高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
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2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的毕业生。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5、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6、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应聘者应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8、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经营性分支机构一线业务岗位。
要求:金融、经济、财政、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科技、外语类等专业。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shanxi@bank-of-china.com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