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银香港2012校园招聘公告

中银香港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6 17:4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香港)"或"中银香港")于2001年10月1日正式成立,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持牌银行。中国银行(香港)合并了原中银集团香港十二行中十家银行的业务,并同时持有香港注册的南洋商业银行、集友银行和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的股份权益,使之成为中银香港的附属机构。
  按资产及客户存款计算,中国银行(香港)是香港主要上市商业银行集团之一。中银香港及其附属机构通过设在香港的270多家分行、510多部自动柜员机和其它服务及销售渠道,向零售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中银香港是香港三家发钞银行之一。此外,中银香港集团(包括中银香港、南洋商业银行和集友银行组成)及其附属机构在中国内地设有24家分支行,为其在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客户提供跨境银行服务。中银香港获中国人民银行委任为香港人民币业务的清算行,并于2010年7月13日获人民银行授权为台湾人民币现钞业务清算行,向台湾地区提供人民币现钞清算服务。
  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12日在香港注册成立,以持有其主要营运附属公司中国银行(香港)的全部股权。中银香港(控股)在成功的全球公开售股后,其股份于2002年7月25日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 "2388",美国预托证券场外交易代码 "BHKLY"。

工作地点:香港

招聘岗位:见习主任

岗位类型:正式岗位,半年试用期,通过试用期后便可成正式员工

招聘要求:
1.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不限专业);
2.    具良好个人质量、操守,品行端正,服务意识强;
3.    对银行业工作有热诚,具进取创新及团结协作精神;
4.    具良好沟通技巧、分析及策划能力,及敏锐的商业触觉;
5.    英语及中文运用能力佳;
6.    身体健康;
7.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boc_recruit@bochk.com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