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银基金2012校园招聘公告

中银基金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6 17:4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Investment Management)是由中国银行和贝莱德两大全球著名金融品牌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其中,中国银行作为中国金融行业的百年品牌,创造了国内银行业的许多第一。外方股东贝莱德,截至2010年12月31日,旗下资产规模已达3.56万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
  中银基金业务范围涵盖公募基金、QDII、专户理财、投资顾问等多个领域,建立了完备的产品体系,涵盖货币、债券、混合、股票、QDII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产品。
  中银基金秉承百年中行稳健经营理念和"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中外股东的全球经验和资源优势,汇集海内外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职业道德,具备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的资深投资管理人才,组成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的中西合璧的专业化团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投资产品和专业化的投资管理服务,创造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得益于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出色的选股能力,中银基金旗下产品整体取得较好的长期收益。中银基金连续三年在"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获奖:在"第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荣膺"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在"第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荣获"2009年度金牛创新奖"(2011年4月、2010年5月,中国证券报)。在"2010中国基金业明星奖"评选中,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长期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2011年3月,证券时报)。
   更多信息请登录中银基金公司网站www.bocim.com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

基本条件:
1、2012年国内外重点院校应届毕业,全日制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
2、具有公司拟招聘职位所需要的专业技术能力;
3、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诚信品格,严格自律,勤勉尽责;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沟通能力;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态度;
6、具有创新观念和创造性思维,勇于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
7、对事业充满热情,严谨务实,敢于自我挑战;
8、有相应的社会实践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招聘岗位和要求:
1、研究员岗(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
1)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和表达能力;
2)较强的学习能力;对专业领域研究有足够的热情;
3)宏观经济研究员:经济学、金融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4)化工行业研究员:化学、化工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5)TMT行业研究员:计算机、通讯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6)金融行业研究员:金融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7)食品饮料行业研究员: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专业;
8)汽车行业研究员:车辆工程、汽车制造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9)房地产行业研究员:建筑、房地产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10)固定收益研究员:统计、金融、财会或理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交易员岗(工作地点:上海或北京)
要求:
1)金融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细致,坚持原则,具有高度责任心;有较好的反应能力及较强的行动力;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
3)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口头和文字表达;
4)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市场营销岗(工作地点:上海或北京)
要求:
1)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工作热情、谈判技巧、公关能力;
3)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经常在外出差;
4)热爱销售工作,有工作激情,开拓进取、敬业;
5)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6)具有扎实的金融证券知识,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演讲能力。

4、风险管理岗(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
1)金融工程、经济学、金融学、风险管理、投资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热爱风险管理工作、数量基础好、具有量化金融编程能力、沟通能力强;
3)具有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保险、金融监管机构实习经验,CFA、FRM资格优先考虑。

5、稽核岗(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