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银投资2012校园招聘公告

中银投资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6 17:4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银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投资")是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于1993年3月在北京成立的全资附属机构。公司主要从事股权投资、不良资产投资及不动产投资。
  中银投资的总公司--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84年在香港设立的全资附属机构,二十多年来在港澳地区、中国内地和海外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投资活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树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
   作为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进行股权投资、不良资产投资以及不动产投资的业务平台及投资管理总部公司,中银投资依托中国银行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广泛的业务脉络,发挥整体协作优势,把握不断涌现的商机,积极拓展业务,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通讯、金融等行业。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努力,中银投资在加强公司治理、巩固投资管理、基础设施和平台建设、提升投资和风险管理能力、建设一支国际一流的投资团队上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并实现了较好的财务回报。
  展望未来,中银投资将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优化投资结构,逐步发展成为以直接投资业务为核心,不良资产投资、不动产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及租赁业务为辅的专业化、高水准并具较高市场地位的投资管理公司。

工作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2号凯恒中心B座12层

基本条件:
1、    MBA或硕士学历;
2、    有财务分析和项目可行性研究经验。

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股权投资部分析员
主要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确定的重点投资方向和组合结构,关注有市场和行业动态、项目动态,主动收集有关业务信息;
2、负责经办项目的联络,并据此撰写会议纪要;
3、全面、客观和准确地对项目进行调查,参与项目策划,制作投资财务模型;
4、根据行业研究、尽职调查以及内部研究,编写立项报告,投资分析报告。
5、完成部门主管指派的其它工作。
岗位基本要求:
1、    MBA或硕士学历;本科为工科学历背景者从优;
2、    有财务分析和项目可行性研究经验;具有会计师、金融分析师专业资格者优先;
3、    读MBA或硕士之前在制造业,消费品行业、医药行业、投行、券商、管理咨询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万得资讯及其他金融咨询系统。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rol.zhang@bocgi.com.cn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