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芜湖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银行芜湖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3 10:4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大堂经理、综合柜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待遇
    中国银行芜湖分行网点大堂经理、综合柜员岗位(含芜湖县、繁昌县、南陵县、无为县及江北集中区),人数若干名 ,享受所在银行同类人员待遇。
    二、用工形式
    采用人才派遣的用工形式。
    三、报名条件
    1、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需经济、金融、财会、市场营销专业,全日制本科可以少量招收计算机、法律、英语等相关专业。
    3、本科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工作敬业,无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6、具备相应岗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同等条件下,满一年以上银行及其他金融单位从业经历人员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按照个人报名、学历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1年11月24日-25日(上午9:00-下午5:00)。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应聘者填写《中国银行芜湖分行业务派遣工申请表》(贴本人近期1寸彩照)。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包括学历、学位、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等)、同时提交上述证件复印件及国家教育部认证机构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一份。
    六、报名地点:
    芜湖市人才服务中心(芜湖市渡春路13号)14号窗口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53-3991209
(附:申请报名表下载)
中国银行芜湖分行
 2011年11月2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