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银行浙江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

[浙江]中国银行浙江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4-15 00:0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本部设在杭州,下辖温州绍兴嘉兴金华义乌台州舟山湖州衢州丽水10家二级分行和杭州地区14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560家,员工总数1.4万余名。自1980年重建以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依托东南沿海这片经济热土的蓬勃生机与旺盛活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贯彻科学发展观,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切实转变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实现了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的全面发展,在系统内绩效表现连年名列前茅。2012年竭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及银行招聘人数
招聘总人数:360人
1、杭州城区(61人)、萧山(15人)、余杭(11人)、富阳(3人)、临安(2人)、桐庐(1人)、建德(2人)、淳安(1人)
2、温州地区82人(温州城区25人、龙湾9人、瑞安8人、乐清12人、平阳8人、永嘉5人、文成5人、洞头10人)
3、绍兴地区29人(绍兴城区4人、绍兴县7人、诸暨8人、新昌5人、嵊州5人)
4、金华地区35人(东阳13人、永康7人、武义4人、兰溪7人、磐安4人)
5、台州地区14人(玉环7人、三门2人、温岭3人、黄岩2人)
6、嘉兴地区33人(海宁10人、桐乡6人、海盐2人、平湖9人、嘉善6人)
7、丽水地区30人(丽水城区6人、青田6人、缙云8人、龙泉2人、松阳2人、遂昌2人、庆元2人、景宁2人)
8、衢州地区5人(江山3人、常山1人、衢化1人)
9、湖州地区6人(南浔2人、德清3人、长兴1人)
10、舟山地区9人(舟山城区2人、沈家门5人、普陀山1人、嵊泗1人)
11、义乌地区21人(义乌地区21人)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1、主要招聘对象为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网络远程教育毕业生等),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本科学历为主),并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2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2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原则上除农学、医学、军事学、体育、艺术等专业以外,其他专业不限。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4、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形象大方。
7、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8、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9、优先考虑当地生源的学生

三、招聘岗位
银行招聘岗位:全辖招聘柜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业务岗位

应聘网址:

点我进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