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甘肃]2021年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甘肃]2021年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84年,本部所在地兰州座落在美丽的母亲河畔。目前有120余家分支机构,覆盖全省所有14个州市,近2900名员工。近年来,甘肃省分行始终秉承“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在扶贫攻坚、绿色生态产业、支持民营经济、兰州新区建设、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先后荣获“省长金融奖”、“甘肃领航金融企业”、“支持中小企业最佳银行”等奖项,为甘肃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现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诚招有志青年倾情加盟,共创辉煌!

  计划招聘人数:14人

  邮箱:boc_gansu@163.com

  营业网点业务岗-甘肃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家庭或生活基础须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2、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主要招聘金融、经济、财务、管理、法律及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数学、统计学等理工类科技背景专业毕业生;

  3、少量招录32周岁及以下的金融从业人员,或毕业3年之内在职人员,录用后在柜员及相关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表达沟通能力及创新意识;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国家级、省级奖励的,党员以及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管理培训生(信科类)-甘肃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国内外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开拓创新能力;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5、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到省分行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甘肃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4345147

  

甘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