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西藏]2021年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西藏]2021年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6:4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本部设在拉萨市,下辖3个拉萨城区管辖行和6家地市分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32家,员工总数1000余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区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开拓创新,严格规范经营。成立40年来,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结合西藏地区经济特点,充分利用“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喜马拉雅经济带”、“南亚经济圈”等国家、地区战略,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已成为西藏自治区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和对外金融活动的重要窗口,为西藏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计划招聘人数:6人

  邮箱:zhanghuanwudi@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柜员岗-西藏区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2021届应届毕业生,部分机构少量招收32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地的在职人员;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4、须接受安排到县域支行或偏远支行工作;

  5、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对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西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901457248

西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