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广西]2021年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6:5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春季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一级分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221家,遍布全区各地市,员工总数5千余名。多年来,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支持广西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连续十七届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办银行,2015年升级为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殷切期盼有志之士的加盟,共创中国银行的美好未来!

  计划招聘人数:17人

  邮箱:campus.gx@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业务岗-广西区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2021届应届毕业生,或32周岁及以下的金融从业人员,或毕业3年之内、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的在职人员;

  2、工作地点为南宁北海崇左百色防城港地区;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志愿到非南宁城区机构工作、并在柜员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4、接受调剂到县域机构工作;

  5、申报地点与生源地一致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6、录用后至少在网点工作3年,其中柜员岗位不少于1年(非应届毕业生柜员岗位不少于3年)。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