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西藏]2022年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西藏]2022年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13:5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中国银行西藏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西藏区分行为中国银行一级分行,本部设在拉萨市,下辖3个拉萨城区管辖行和6家地市分支行,目前共有营业网点32家,员工总数1000余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区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开拓创新,严格规范经营。成立41年来,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结合西藏地区经济特点,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喜马拉雅经济带”、“南亚经济圈”等国家、地区战略,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已成为西藏自治区对外金融活动的重要窗口,为西藏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计划招聘人数:31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zhanghuanwudi@bankofchina.com
  招聘岗位
  信息科技岗-西藏区分行
  职位介绍:
  1、系统开发和维护。
  2、网路运维管理。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国内外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或熟练掌握cisco、华为等主流网络设备的运维管理,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或具有CCNA、HCNP以上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到各级管理机构信息科技岗位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西藏区分行
  职位介绍:
  1、完成精准高效的柜面业务。
  2、向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厅堂服务。
  3、推介营销等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应届毕业生,部分偏远机构少量招收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地的在职人员。
  2、国内外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科技类等专业。
  3、如为英语相关专业(英语水平需达到全国英语6级、专业4级或相应水平),非英语专业需具备全国英语4级或以上水平。
  4、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5、须接受安排到县域支行或偏远支行工作。
  6、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工作不少于3年。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拟申报职位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位同学可以最多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可以申请1个岗位,所选岗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部门、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22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一级分行、厦门市分行等2家直属分行、中银香港等6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投等13家综合经营公司、小语种培养计划。
  客服电话:400-050-8080 (9:00-18: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9:00-18:00)
  若有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邮箱:service@chinahr.com(此邮箱不接受简历投递,仅用于问题咨询)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校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具体问题”


 

报名入口


 

21/22西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901457248

西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