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筹)招聘信息

渣打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筹)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25 17:13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筹)拟招聘以下职位
企业银行营运部主任
企业银行营运部职员
企业银行营运部国际贸易职员
朋友让我帮忙找找,这些都是正式的职位,要求已经毕业。最好有银行相关经验,做过国
际贸易的也可以,对英语有一定的要求,51job上有详细的职位介绍。
待遇不错,有系统的培训期。希望有志到呼和浩特工作的同学们积极响应。
有意者请于20091010日前将简历发送到 anysome@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