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深圳渣打银行有限公司Risk 部门招在校实习生

深圳渣打银行有限公司Risk 部门招在校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8-05 18:38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投简历时请注明"应聘XX部门实习生+所在院校+专业+年级+姓名"    
  Job Requirements:     
1.    2011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 金融类专业优先.  
2.    有过Training相关的经验,或者对Training有良好的兴趣. 
3.    有金融行业实习经验优先.  
4.    良好沟通能力,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与计算机操作能力.  
6.    粤语口语,英语口语良好.  
7.    仅限女生
8.    要求实习时间半年以上(表现良好者有很大的机会能转正成为渣打正式员工)
 有意者请把简历发至: standard_chartered@126.com                 
(应聘者请务必将简历以正文及附件形式发送,并添加清晰照片一张,同时在邮件正文中处注明应聘职位以及可实习起止时间。如未聘用,简历恕不退回。若在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可视为申请未通过,恕不接受来电来访。)   
(请勿将此信息转发至其他BBS或者网站,一般我们只会收取深大学生的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