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深圳渣打银行有限公司龙岗支行招在校实习生

深圳渣打银行有限公司龙岗支行招在校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8-25 18:34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投简历时请注明"应聘XX部门实习生+所在院校+专业+年级+姓名+可实习时间"
   若为深圳龙岗生源,请特别注明,优先考虑   
要求实习半年以上
Job Description:    
1.    学习专业理财知识,为客户提供优化理财配置;  
2.    开拓新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  
3.    积极参与"优先理财"/"创智理财"/及其他银行产品的市场推广活动;  
4.    严格遵守反洗钱规则;  
5.    积极参与各类培训,团队交流等活动.  
6.    其他由支行行长指派的与本岗位相关工作.  
   Job Requirements:     
1.    2011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 金融类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背景优先.  
2.    对于营销类工作充满热情, 乐于与人沟通.  
3.    有金融行业实习经验优先.  
4.    良好沟通能力,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与计算机操作能力.       
有意者请把简历发至: standard_chartered@126.com  
(应聘者请务必将简历以正文及附件形式发送,并添加清晰照片一张,同时在邮件正文中处注明应聘职位以及可实习起止时间。如未聘用,简历恕不退回。若在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可视为申请未通过,恕不接受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