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2011校园招聘-成都分行、重庆分行-Standard Chartered C

渣打银行2011校园招聘-成都分行、重庆分行-Standard Chartered C

发布时间:2010-09-08 18:45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美好前程  始于渣打银行

渣打集团分别在伦敦及香港交易所上市,名列富时100指数首20家公司(以市值计算)。渣打银行在中国于1858年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150年在华经营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目前,渣打银行在全国拥有17家分行、41家支行和1家村镇银行。2009年,渣打中国荣膺《经济观察报》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大奖,并获最创新现金管理银行奖。同时也被《环球金融》评为最佳中小企业贷款银行,及被《第一财经》授予 "200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实习地点:渣打银行成都分行、重庆分行

实习岗位:若干(10人以上)

实习时间:3-6个月

面向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大四、研三),毕业后有意向从事金融工作者。

岗位要求:

1、能够熟练操作办公室应用软件,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好;

2、专业不限,金融、财务、经济类专业优先;

3、勤奋踏实、进取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流程:

1、宣讲会后当场接受简历,请有意向的同学提前准备简历;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当场递交简历的同学,也可将简历发送至本次招聘专用邮箱(邮箱地址将在宣讲会上告知)。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基本条件及注意事项:

1、实习不收取同学任何费用,会有相应的实习津贴;

2、实习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全职工作,工作时间为9:00~18:00。实习前可协调时间(考试、请假等),实习开始后不得无故空岗;

3、实习期间遵渣打银行相关工作制度;

4、保证提供资料属实。若本人提供任何虚假或可导致公司判断失误的信息,渣打银行有权立即无偿解雇本人及追究相关人事责任。
邮箱: Li-Yuan.Hu@sc.com
招聘时间:2010年09月19日15点00分
招聘地点: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