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浙江]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5)

[江苏/浙江]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5)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5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5)
  小微风险经理
  截止时间: 2022-06-30
  工作地点: 江苏
  工作职责:
  1.负责授信项目的尽职审查工作。
  2.负责对外的沟通与协调,为业务部门提供审查审批及业务准入方面的指导。
  3.根据分行实际情况,就信贷政策的制定、审查审批效率的提高、风险管控的有效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4.组织人员制度、业务学习,提高审查质量和效率。
  5.配合做好行内和监管部门的各项专项自查。
  6.定期组织对业务部门进行授信质量考核。
  7.及时了解和收集区域内行业和客户信息,为有权审批人决策审批提供参考。
  任职资格:
  1,财经或法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授信、风险等岗位从业经验;
  3,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述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1、完成各类内外部会计业务账务处理核算;
  2、完成柜面内外部客户优质服务,确保网点大厅正常有序营业;
  3、积极参与柜面厅堂、外拓等营销活动;
  4、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品性记录;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业务技能熟练,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形象端庄,具有良好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4、持有各类会计类、经济类专业技术证书优先考虑。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服务及营销意识强,亲和力强,有耐心,踏实骨干;
  3. 善于深入与乡镇、社区客户群体交流;
  4. 现从事银行储蓄营销及有资源者优先考虑。
  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两年及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 熟悉绍兴及周边县(市)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风险前瞻性,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服务及营销意识强。
  营业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工作职责:
  负责营业厅管理,柜面人员管理。
  任职资格:
  1.1年以上营业经理经验或3年柜员经验。
  2.服从全市调遣。
  见习柜员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办理柜面业务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统计、财会、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1、熟悉掌握分行各项业务操作,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及时完成上级分配的年度及阶段性营销任务;
  2、负责建立、管理客户档案和信贷台账,按规定做好信贷基础工作;负责客户的信用等级报批、信用业务的受理和前期调查,提出信贷建议;
  3、负责贷后检查、贷后管理和不良贷款的催收、做好信贷资产的风险控制,采取必要措施防范、控制和化解业务风险;
  4、负责收集客户信息,开展市场调查,做好存贷款业务和中间业务的拓展工作,开发、培育和巩固优质客户,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产品。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4年以上保险工作经验;
  3、思维敏捷、性格开朗,具备较强的沟通、社交、市场拓展能力;
  4、无不良行为记录,了解宁波地区金融市场及客户资源状况者优先考虑。
  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浙江省-台州市-临海
  工作职责:
  拓展新客户、理财存款、小微贷款客户等,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指标。
  任职资格:
  专科(含)以上学历,有耐心,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和社会交际能力;乐于从事小额储蓄营销工作,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较广的人脉关系,愿意与村居、社区人员接触。有一定规模的纯存款,条件可适当放宽。
  团队负责人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
  工作职责:
  任职资格:
  专科(含)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熟悉当地经济及金融环境。业务能力突出者,条件可放宽,有当地城市商业银行或农村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消保合规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温州
  工作职责:
  按照国家各项金融法规、政策及本行各项要求,负责分行日常合规管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汉语言文学、审计、会计等相关专业;2、年龄35周岁以下;
  2、金融从业3年以上,具有较深文字功底、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从事相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3、工作条理清晰、善于配合,具有组织规划总结能力;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营销经理
  截止时间: 2022-06-30
  工作地点: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工作职责:
  拓展新客户、理财存款、小微贷款客户等,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指标。
  任职资格:
  1.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积极进取、勤恳踏实;
  3.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公关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4.有一定的客户关系基础和社会资源者优先。
  信用卡贷后管理岗(小微部信用卡中心)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工作职责:
  1、负责贷后策略的制定及维护;
  2、负责组织落地贷后策略,并对目标达成情况进行监控;
  3、负责制定诉讼策略,完善诉讼流程,以及诉讼的日常管理,达成资产诉讼清收目标;
  4、负责贷后运营团队的日常督导及组织培训;
  5、对贷后管理过程中可能形成的风险进行检视,并推动相关部门或业务完善业务标准及操作执行。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类、金融类或者经济类专业优先;
  2、有信用卡或零售贷款贷后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目标感清晰;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推动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