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06 09:57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始创于1987年,起源于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2006年成功由城市信用社改建为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20年末,资产总额超2500亿元,存款余额超1750亿元,贷款余额超过1250亿元。我行连续九年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等行,并多年跻身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十佳”;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424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年度最具创新力跨境电商支付平台”等荣誉。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09年10月,现已在瑞安、乐清平阳、苍南、永嘉、鹿城、瓯海、龙湾等地设立机构网点10家,员工近350名。我们秉承“坚持中小、服务个私”的市场定位,结合温州地域特色,市场影响力与竞争力不断增强。现因龙港网点筹建需要,特面社会公开诚聘各类优秀人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福利待遇
  社会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
  各类假期:带薪年休、法定假日、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员工关怀:通讯补贴、节日礼金、生日慰问、结婚礼金、父母关爱金、员工健康体检、困难职工补助、单位旅游、高温劳保等现金福利及实物福利。
  招聘职位及要求
  工作地点:龙港
  一、支行行长(1人)
  1、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银行工作8年(含)以上,5年以上的业务团队管理经验,熟悉温州当地市场并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且在当地有较好的业务资源和社会关系;
  3、具备良好团队管理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
  4、无不良行为记录,具备良好的品行、声誉和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心,业务水平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小微团队负责人(3人)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相关岗位从业经历,业务熟悉、既往业绩突出;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市场开拓能力,能带领营销团队出色完成目标任务;
  4、具有丰富的市场拓展经验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无不良行为记录,本地户籍优先考虑。
  三、小微客户经理(15人)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1 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3、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出色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乐于不断接受新挑战。
  四、理财经理(5人)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1 年以上银行储蓄营销或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3、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乐于不断接受新挑战。
  五、营销经理(10人)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意向从事银行小微业务拓展、营销工作的社会从业人员,负责开拓维护客户、营销我行金融产品等;
  3、吃苦耐劳,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一定的社会资源;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行为记录。
  六、营业经理(1人)
  1、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取得初级(含)以上会计(经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2年(含)以上相同岗位工作经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熟悉并严格执行国家的财经纪律、法规、本行的业务和会计规章制度;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组织协调、风险防范、风险识别能力及较强的沟通表达和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培训及辅导能力。
  七、柜员(4人)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统计、财会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勤恳踏实;
  3、1年以上银行柜员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
  4、无不良行为记录,本地户籍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填写《社会招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hr_wz@czcb.com.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招聘热线:0577-89988009(王先生)。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