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营业经理启事

[浙江]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营业经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6 11:32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营业经理启事
  营业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1.组织实施会计内控制度、业务管理办法及操作规程,监督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和制止各类差错事故和违规行为。负责实行定期报告制度和重大业务事项即时报告制度。
  2.做好柜员日常交接、轮岗、休假的管理工作,并负责监督检查实施情况。
  3.负责落实柜面会计结算工作。
  4.按照查库制度定期盘查本网点各类重要物品、机具、印章等。5.制定年度学习计划,负责柜员的业务培训。
  6.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工作,落实营业部大额现金管理、账户管理和反洗钱工作。
  7.保管本网点各类强开钥匙、印章。
  8.组织柜员利用自身资源及柜面优势开展存款、理财和金融产品等的营销工作。
  9.学习各类会计规章制度,提升业务技能,提供优质服务。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3年以上本行柜面或运营管理工作经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以上经济技术职称。熟悉各类金融法规、各类会计制度。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管理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敢抓善管,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沟通、业务管理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