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

[上海/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

发布时间:2023-01-11 15:51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
  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1、制订营销计划,向客户营销、推介我行金融产品及服务;
  2、收集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网络;
  3、开展客户资信调查及资产保全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相关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熟悉中小企业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意识,有小微信贷从业经验者优先。
  国际业务结算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
  工作职责:
  1、经办国结系统单证业务、国际收支申报等业务。经办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单证的技术性审核;
  2、对经办的业务进行台帐登记;
  3、经办外管局、人行跨境办、总行要求的外汇报表;统计分行、经营单位、客户经理的结算量;
  4、做好国际业务协助营销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CET六级,有3年(含)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国家外汇管理政策、规章制度,银行国际业务结算产品;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精神,无重大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