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3)

[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3)

发布时间:2023-01-13 11:44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3)
  公司评审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温州
  工作职责:
  对经营部门上报的正常类授信客户的授信申请进行尽职审查并提出明确的独立审查意见向上报批,全面揭示所审查授信业务的风险,对出具的审查意见负责。
  主要职责为:
  (1)可行性审查。依据本授信政策相关规定,审查授信业务主要风险点及风险防范措施、偿债能力、授信安排、授信价格、授信期限、担保能力等;
  (2)合规性审查。审查授信业务是否符合国家和本行信贷政策投向规定、授信客户经营范围是否符合授信要求;
  (3)完整性审查。审查授信资料是否完整有效,包括授信客户信息资料复查、项目批准文件以及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资料等;
  (4)审查授信客户和授信业务风险等级;
  (5)负责正常类授信客户的“定期监控报告”、“大额业务后评价”及风险评级,根据客户风险变化情况,提出明确的意见,上报部门负责人。
  (6)主动关注当地经济、行业发展趋势和所审查客户的风险状况变化,及时向部门负责人沟通、汇报。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或金融专业优先;
  2.具备银行公司客户经理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具备银行公司客户授信审查工作经验;
  3.精通金融经济专业知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具备丰富的口头与书面沟通技能和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
  4.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分析技能、洞察力、沟通技巧、冲突处理技巧;
  5.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6.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信贷综合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温州市
  工作职责:
  1、传达总、分行有关的各项信贷业务、制度方面的文件精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2、负责部门内部文件流转、经费开支等各项内务工作、协助内外部对本行授信业务的审计、稽核、监督和检查工作。
  3、协助负责本部门对内协调、对外公关联络、人员流动、设备调配、考核培训等综合性事务。
  4、撰写监管部门下发的调研和排查报告,负责部门员工合规检查。
  5、协助总经理做好部门内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客户经理优先;
  2、有一定的金融经济专业知识,具备较好的口头与书面沟通技能。
  3、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具有一定的分析技能、文笔能力、外部监管部门事务处理技巧;
  4、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5、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