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发布时间:2023-06-16 16:02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小微督查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1、修订完善分行内的小微督查管理各项制度与流程;配合总行探讨建设小微督查模式,修订完善小微督查管理各项制度和流程。
  2、根据小微督查管理细则以及日常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对分行内的小微业务开展督查检查。
  3、根据日常检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分行反馈并开始专项检查。
  4、对督查发现问题的处置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分行被授权人的业务审批情况和授权调整做出初判断。
  5、配合总行提供检查业务的维度、异常取数规则、数据解析、检查方式方法、问题触发规则、扣罚标准建议;完善小微业务条线督查管理日常工作,及时形成各类通报。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审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具备2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或管理经验。
  3、掌握各项与金融相关的经济和法律知识,熟悉监管政策,熟练掌握银行的各项信贷业务。
  4、具备贷后检查相应的评估、分析、判断、评价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沟通及冲突处理能力;具备一定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放款审查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1、根据总、分行授信政策和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信贷业务发放与支付审核出账,保证放款手续合法合规。
  2、审查放款业务资料的完整性、有效性和合规性,重点审查授信审批条件落实情况、法律文本、核保核签手续、相关信息查询等。
  3、负责抵质押权利登记及押品管理。
  4、负责放款后续资料收集和授信放款档案管理。
  5、负责其他与放款审查有关的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熟悉信贷授信政策及相关管理办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