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7)

[浙江]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7)

发布时间:2023-06-27 16:01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27)
  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开拓和维护基础客户、吸收存款、营销我行金融产品等;
  2.完成各考核周期任务指标;
  3.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操守,无不良记录。
  2、1年以上信贷工作经验。
  3、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乐于不断接受新挑战。
  5、熟悉当地经济人文环境的优先考虑。
  小微业务团队长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落实本部的二级业绩考核工作
  2、负责客户经理团队的组织、建设、管理,制定和落实部门工作计划,组织完成营销任务
  3、负责信用业务的受理、前期调查、办理及后期管理工作,按规定做好各项信贷基础工作
  4、组织部门客户经理加强内控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
  3、熟悉金融法规、信贷业务及风险防控
  4、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外沟通能力和营销拓展能力
  公司业务部团队长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根据总行及分行经营目标,重点开展存款业务营销,同时积极配合营销推广我行其他金融产品。按要求完成部门存款、授信、公司价值户、国际业务中收等任务指标。
  2、通过二次分解部门任务,分配到客户经理,通过KPI考核、业务指导、创利等维度对客户经理的业绩及日常工作进行管理。
  3、根据总行及分行公司信贷业务出账利率审批及综合收益审批,保证贷款出账手续合法、合规、规范,要素齐全,符合我行贷款出账管理制度的要求投放贷款。
  4、研究、落实针对分管客户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做好存量客户的业务营销和服务,积极拓展低风险授信品种业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从业经历(其中从事公司业务3年以上)。
  3、熟悉公司银行业务产品、熟悉经济金融知识、熟悉银行绩效管理。
  4、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对外沟通能力和产品学习能力。
  5、无不良行为记录,从业经营丰富或资源突出者适当放宽。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根据总行及分行经营目标,重点开展存款业务营销,同时积极配合营销推广我行其他金融产品。按要求完成分配给客户经理的存款、授信、公司价值户、国际业务中收等任务指标。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操守,无不良记录。
  2、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熟悉公司银行业务产品、熟悉经济金融知识、熟悉银行绩效管理。
  4、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对外沟通能力和产品学习能力。
  国际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
  工作职责:
  能够综合运用市场细分、市场定位、营销手段等方法和技能开拓市场。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熟悉宁波外贸行业,具备一定的营销技巧和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够综合运用市场细分、市场定位、营销手段等方法和技能开拓市场;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品行记录;
  4、有国际业务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