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岗招聘公告(7.5)

[江苏]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岗招聘公告(7.5)

发布时间:2023-07-05 15:05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岗招聘公告(7.5)
  人力资源管理岗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
  工作职责:
  1.组织协调员工入职、劳动合同签订、调动、等工作。
  2.实施人力资源系统管理与数据维护。
  3.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管理。
  4.制定机构年度、月度培训计划、协助开展分行各类培训工作;负责组织员工参加总行组织的岗位任职资格考试。
  5.做好分行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负责党委各项活动的联系、安排。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相关专业,通过人力资源称职考试都优先;
  3.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5.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工作执行能力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