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乐清农村合作银行2012年春季招聘启事

浙江省乐清农村合作银行2012年春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1-12 13:38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乐清农村合作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地方性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现有营业网点59家,员工700多人,资产规模达185亿元,存贷款规模超280亿元。先后获得“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十强农村合作银行”、“乐清市纳税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行秉承“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理念,重视人才资源开发和运用,为优秀人才提供多层次的培训机会,广阔的发展空间,市场化的薪酬待遇和健全的福利保障,让优秀人才充分感受团队工作的快乐,实现理想和价值!现因业务发展和扩充人才储备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
乐清农村合作银行欢迎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对象
生源地要求
专业要求
2010年、2011年、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乐清本地生源
金融、会计、财务管理、货币银行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证券、投资理财、经济管理、审计、精算、税务、统计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人力资源管理、工民建、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一本及以上学历的专业可以适当放宽。

二、报名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http://www.yqbank.com,点击下载《应聘报名表》。
2、请于2012年1月9日至1月13日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或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2寸照片等相关资料到乐清农村合作银行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或于2012年2月1日前通过网络报名,报名邮箱:yqbank2012@163.com。联系人:应女士;联系地址:乐成镇清远路280号四楼408室,邮编325600;电话:0577-62523979。
乐清农村合作银行
2012年1月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