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浙江省农信联社2014招聘公告

[浙江]浙江省农信联社2014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8 09:28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省农信联社2014招聘公告
浙江农信简介 
浙江农信是浙江省农村信用社系统的统称,由浙江省农信联社和下辖的81家县(市、区)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组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2年,六十多年来,根植农村,以信为本,勇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重担,是浙江农村金融主力军和地方金融的中坚力量。
浙江省农信联社成立于2004年4月,是经浙江省政府授权,管理全省农村信用社(农合行、农商行)的省级管理机构,也是浙江农信的管理总部与后台中心,现辖内共有36家农村信用联社、33家农村合作银行、12家农村商业银行,拥有4100多个网点,5万多名员工。近年来,浙江省农信联社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经营方向,带领全省农信系统深化改革,开拓进取,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到2013年9月末,全系统各项存款余额11597亿元,贷款余额8087亿元,存贷款总量居全省银行业第1位。其中,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分别占全省银行业的1/2和1/5。浙江农信已发展成为我省银行业网点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
未来浙江农信的目标,就是要构建“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服务体系,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普惠金融的阳光,普照浙江大地,惠及5000多万城乡百姓;努力让每一位浙江人都享有基础金融服务的权利,让每一位浙江人都享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机会,使我省城乡金融服务均等化程度走在全国前列。站在新起点上,浙江省农信联社将深入实施“一条道路、两场革命”战略构想,着力将浙江农信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主力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便民快捷的“社区银行”,全面推进普惠金融工程,打响“浙江农信”品牌,为浙江城乡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让普惠金融之花早日开遍浙江大地,让金融阳光洒向蓝天下每一位勤劳的人们,让每一位浙江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现因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浙江省农信联社(省本级)公开招聘各类人才,诚邀英才加盟,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认同浙江农信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应聘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四)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在2014年8月底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在2014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能在2014年12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五)所有专业要求为主修专业。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2013年11月21日。
请登陆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点击进入浙江省农信联社招聘专栏进行在线报名。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职位,请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应聘岗位或类别。
 
四、其他事项说明
(一)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
(二)本单位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薪酬待遇即按浙江省农信联社有关薪酬管理规定执行,特殊人才可面议协商。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省农信联社人力资源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5866912、87260772。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3年11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