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象山县农村信用社2015年招聘专业人才启事

[浙江]象山县农村信用社2015年招聘专业人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10 10:43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象山县农村信用社招聘专业人才启事
象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合作制金融机构,现设有11个部室,下辖营业网点65个,经营规模、网点数量、资金数量、资金实力均居象山县银行业首位。秉承与时代同进步的理念,展开多元化、全面化、信息化发展,需要一批高端复合型人才。现常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忱欢迎具有创新精神,敢于接受挑战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实现我联社与您的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 任职要求 其他
财务高级管理人才 ◆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注册会计师(CPA))执业资格;
◆年龄40周岁以下,从事财务、会计等工作5年以上,具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精通国家财税法规政策,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商业银行财务、会计、税务、结算等相关业务,熟悉商业银行公司治理,具备银行财会流程优化整合与风险揭示能力。
◆在大中型工商企业从事中高级财务管理岗位者优先。
1、招聘人数:若干名;
2、按照报名、审核、考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录用,一经录用,提供在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工资、福利待遇。
信息科技类专业人才 ◆计算机、信息化相关专业,全日制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金融IT相关领域工作经验,有银行系统管理经验优先; ◆具有相关中高级资格证书:如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设计师、网络规划设计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等;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具备扎实的数据库基本知识,熟悉数据库基本编程及SQL语言,能熟练运用C/C++或JAVA语言编程,具有ORACLE、DB2编程经验,能够进行各类业务数据分析;
◆具有银行核心系统、管理系统项目开发、测试投产上线等管理工作者优先考虑。
文秘专业人才 ◆文秘、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从事相关文字、公文实务3年以上从业经验;文字功底扎实,能独立撰写较高质量的工作报告、调研报告等文稿;
◆熟练掌握微软office等办公软件,个人素质高,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业务公关能力强;
◆在全国级大型刊物、主流媒体上发表过调研文章。
◆在机关、事业单位、报社等从事相关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硕士、博士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应聘方式:
1.报名地址:象山县丹东街道靖大街342号象山农信联社七楼人力资源部。
2.咨询电话:0574-65726415 联系人:徐老师、陈老师
3.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投递应聘资料方式。
 
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从业经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3.业绩及社会实践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4.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和全身彩色生活照各一张。
如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2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为未通过,我单位对应聘者个人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