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浙江省农信联社2016年面向全省农信系统选调工作人员

[浙江]浙江省农信联社2016年面向全省农信系统选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6-02-16 11:08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省农信联社2016年关于面向全省农信系统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更好地适应经济新常态,进一步提高省农信联社“大后台”的服务和管理水平,提升浙江农信核心竞争能力,省农信联社决定面向全省农信系统选调工作人员。现将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数量
浙江省农信联社本级岗位11个。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全省农信系统在编在岗员工。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工作责任心较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不良行为记录。
2.认同浙江农信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服从组织安排。
3.在浙江农信系统工作3年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近3年考核均在称职(合格)及以上。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具备目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详见附件2),特别优秀者可优先考虑。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一)邮件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4日
2.报名材料:《省农信联社选调报名表》以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研究生需一并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3.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查看招聘公告,并将以上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hr@zjrcu.com。邮件主题和附件报名表命名格式均为:应聘岗位-姓名,如“资金交易岗-张三”。
(二)资格审查。
省农信联社将根据报考条件和应聘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综合测评人员名单。报考人员须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三)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由省农信联社统一组织,包括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现实表现等进行综合测评。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录用。
省农信联社将根据综合测评情况,并参考学历、所学专业和工作表现情况等因素确定录用人员。
 
四、应聘须知
(一)省农信联社对所有应聘人员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省农信联社(人力资源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5866970;0571—87260703
 
浙江省农信联社选调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门  选调岗位  岗位要求
 1  发展规划处  社区银行岗  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行社综合文秘、业务部门、战略研究等相关工作经验,全面了解银行相关业务,熟悉社区银行基本理念和发展战略;具备突出的文字材料组织能力,较强的调查研究、综合分析、沟通协调和战略思维能力,创新和学习能力强;撰写课题在系统内获奖或在公开期刊上发表论文者优先考虑。
 2  资金管理处  资金交易岗  经济、金融、会计、投资等相关专业;具有1年以上资金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同业拆借和国债交易等流程;有同业拆借中心交易员资格及中央国债公司结算资格证书等相关执业资格,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创新和学习能力强。
 3  资金管理处  理财产品与客户关系管理岗  经济、金融、会计、投资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理财业务或资金业务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客户维护、业务创新、风险管理能力;熟悉金融同业、资金市场,掌握相关政策;熟悉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发行和投资运作;对金融市场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理财业务相关证书(AFP/CFP)、具备理财事业部制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  业务管理处  国际业务岗  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国际业务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际业务处理流程;具备在金融业务中熟练运用英语的能力;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创新和学习能力强。
 5  业务管理处  业务创新岗  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产品创新或综合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全面了解农信系统业务发展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对银行业务发展、产品与服务创新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6  电子银行处  电商运营岗  经济、金融、新闻、电子商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互联网产品运营及平台运营规则和流程,文字功底扎实,富有创意,能独立完成活动的统筹策划、工作部署、项目操作、执行落地;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强,具有丰收购或其他知名电商运营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7  电子银行处  互联网金融产品岗  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会计或电子银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会计运营、存款、支付结算、电子银行等相关专业制度;具备较强的创新和学习能力,对互联网金融业务、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及互联网新兴事物具有较高敏感性。
 8   
风险管理
(保卫)处
 风险管理岗  经济、金融、数理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信贷、风险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信贷和风险管理规章及流程;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创新和学习能力强,对全面风险管理、新资本协议等有一定思考和研究;具有金融风险管理师(FRM)等相关执业资格、行社部门助理及以上职务或业务部门骨干人员优先。
 9  财务会计处  网络金融岗  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运营管理或电子银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网络金融核心平台规则,精通运营管理、存款、支付结算等相关专业制度,从事过综合业务系统的业务需求或业务测试工作;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10  财务会计处  反洗钱管理岗  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运营管理或反洗钱、审计、风险合规等领域的工作经验,熟悉存款、贷款、支付结算、银行卡等相关专业制度,精通中国人民银行、省农信联社相关反洗钱管理规定,熟悉综合业务系统、反洗钱工作平台,具备一定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
 11  农信学院  培训管理岗  经济、金融、教育等相关专业;熟悉农信系统业务,热爱培训事业,具有2年以上内训师授课经验,擅长企业培训管理与实施流程,在课程开发、教学设计、培训运营、在线教育等某一方面有实践经验和专业功底,能够独立讲授1-2门课程,能够开展模拟银行教学和系统建设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