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浙江平湖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招聘公告

[浙江]浙江平湖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22 10:49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平湖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招聘公告
浙江平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湖农商银行”)由浙江平湖农村合作银行改制组建而成,拟于2016年5月挂牌开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员工22人,诚邀你加入平湖农商银行大家庭。具体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招聘名额:18人(其中男10-12人,女6-8人)。
2.招聘条件:
(1)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其中“211工程”、“985工程”大学的应届生可适当放宽专业和年龄);
(2)认同浙江农信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
(3)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
(4)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服从分配,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5)嘉兴及周边地区户籍。
3.招聘编制:正式编制员工9人,非在编员工(业务员)9人。
4.招聘程序:对初审符合报名条件者,经笔试、面试、考核和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录用者经六个月试用期综合考核,按考核成绩排名确定正式编制、非在编员工(业务员)具体人选。
 
(二)面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聘。
1.招聘名额:4人。
2.招聘条件:
(1)2016年应届毕业生,金融、财会类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
(2)认同浙江农信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
(3)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
(4)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服从分配,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5)嘉兴地区户籍。
3.招聘编制:非在编员工(业务员),长期固定在基层支行工作。
4. 招聘程序:对初审符合报名条件者,经笔试、技能测试、面试和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
 
二、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3月23日―3月28日,要求应聘者提供电子版简历(带照片),并认真如实填写《平湖农商银行员工应聘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本行。对报名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二)现场确认: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后,本行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进行现场确认(请应聘者关注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影响应聘后续工作)。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3月30日―3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地点:平湖农村合作银行(平湖市当湖街道当湖东路112-150号)八楼会议室。
现场确认请提供下列资料:全日制普通高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及相应复印件一份,同底一寸彩照3张。本行将对报名资料妥善保管,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三、注意事项:
1.招聘笔试由浙江省农信联社嘉兴办事处统一组织,考试内容:语文、数学、政治、金融、财会等综合知识。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2.应聘者若未接到现场确认、笔试、技能测试、面试及体检通知的,即为未入围,不再另行通知。
3.请勿在嘉兴地区农信机构同时报考,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报名电子邮箱:phrcbhr@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平湖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85118067、8511220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