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7年浙江泰顺农信联社招聘公告

[浙江]2017年浙江泰顺农信联社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26 10:29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泰顺农信联社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泰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现有营业网点37家,员工近350人,网点遍布全县各乡镇,存贷款规模超百亿,是功能齐全、产品丰富、服务优良的地方银行。为了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
  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2016年、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2013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且工作经验满1年的大学生村官、银行从业人员。
  专业范围
  财会、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证券、投资理财、经济管理、审计、精算、税务、统计、数学、计算机、法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专业。初审优秀的一本及以上学历生源,专业可适当放宽。
  其它条件
  1.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符合本单位体检标准
  3.无不良记录
  4.泰顺籍贯
  用工形式
  一本及以上生源符合学历专业要求的招聘为合同制员工,一本学历属适当放宽专业的生源和其他生源招收为编内派遣制员工。
  报名时间
  2017年2月6日至2月10日,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
  泰顺农信联社大楼八楼(泰景路79号)
  咨询电话
  0577—67580029
  特别提醒
  1.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如填写内容与实际不符造成的后果由申报人负责,招聘方可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报名时请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2张单寸近照。有大学生村官、银行从业工作经验者还需提供劳动合同书。应聘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2.面试、笔试等通知主要采取短信发送,请注意准确填写通讯信息,未收到有关通知者,视作未通过(有疑问可拨打上述咨询电话,恕不一一通知)。
  详情以《泰顺农信联社2017年春季员工招聘工作实施方案》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