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7年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浙江]2017年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15 10:36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9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一、 公司简介
  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简称柯城农商银行)成立于2014年1月8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有着逾60年历史的衢州市柯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是首家总部设在衢州的地方性本土金融机构。目前全行注册资本3.7亿元,营业网点41家,在岗员工近500人,是市本级金融机构中服务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服务品质优异的金融机构。近年来,存贷业务均保持了不低于20%的增幅水平,市场份额始终占据市区22家金融机构的20%左右,是三家“存款超百亿俱乐部”的成员之一,始终保持本土“小冠军”地位。随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诚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面向社会引进营销型人才3-5名、技术开发人才2名、注册会计师1名及金融市场投行人才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专业条件
  1. 营销型人才
  具有4年以上的金融从业经历和2年以上的金融业务营销岗历练,有一定营销工作经验,在原营销岗位上工作业绩良好,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银行信贷、理财等业务,有较强的营销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优质客户资源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2. 技术开发人才
  从事本专业领域工作3年以上,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持有以下一项或多项中高级资格认证:系统架构设计师、Oracle数据库(OCP、OCM等)、IBM(DB2、Informix等);主持或参与过专业领域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或省级以上重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 注册会计师
  从事本专业领域工作3年以上,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CPA);主持或参与过专业领域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或省级以上重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 金融市场投行人才
  从事本专业领域工作3年以上,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持有金融理财师(AFP或CFP)资格证书等;主持或参与过专业领域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用工性质和薪酬待遇
  录用后为我行合同制员工,适用于我行完善的激励机制与薪酬福利体系,待遇面议。
  五、录用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备案省农信联社衢州办事处→面试→体检→政审→录用。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须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2种形式。请登录柯城农商银行官网www.kcrcb.com下载《柯城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①网上报名,投递简历与报名表,与单位劳动合同、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扫描件一并发送kcnshr@126.com邮箱报名。②现场报名,填写《柯城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提交单位劳动合同、个人简历、毕业证书、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时间:2017年3月14日-19日(现场报名仅限工作日)
  (三)报名地点:柯城农商银行六楼人力资源部,地址:衢州市上街92号。咨询电话:0570-3028953、3022116。

分享到:

Back to Top